Multimedia Newsroom
Images & footage available to download at no charge. They may not be sold or transferred to a third party or used for commercial purpose. Caution: our footage can be distressing.

22-02-2018 | Middle East

叙利亚:大马士革局势亟待各方克制,急需获得人道准入 Press Release

大马士革(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近日,大马士革战斗急遽升级,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呼吁各方采取克制态度,并提供人道准入。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叙利亚代表处主任玛丽安娜·加塞尔表示:"战斗很可能在数日或数周内导致更多苦难,我们的工作组需要获准进入东古塔地区援助伤者。"

东古塔的医务人员无法救治如此大量的伤者。据报道,该地区缺医少药,在医疗设施受到攻击之后,情况更加糟糕。

加塞尔女士表示:"就是因为得不到及时救治,伤者们已生命垂危。在古塔的一些地区,整个家庭没有安全的去处。在前线的另一侧,大马士革民众时刻都在担心自己的孩子会不会被迫击炮击中。局势太疯狂了,必须终止这种局面。绝不能把平民当作攻击目标。"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与叙利亚红新月会在12月份进入到东古塔地区,协助完成了对29名伤者的医疗后送工作。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上一次为东古塔提供人道援助是在11月份。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新闻官员:张双峰
电话:+86 10 85323290-301
Ingy Sedky, ICRC Damascus, +963 930 336 718
Pawel Krzysiek, ICRC Damascus, tel.: +963 993 700 847
Iolanda Jaquemet, ICRC Geneva, +41 79 447 37 26

More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