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edia Newsroom
Images & footage available to download at no charge. They may not be sold or transferred to a third party or used for commercial purpose. Caution: our footage can be distressing.

07-03-2018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新款增强现实应用展现战争对家园的毁灭性影响 Press Release

日内瓦(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周三,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增强现实体验应用"进入房间"正式上架苹果应用商店。

该应用可供用户免费下载安装。它透过一名孩童的视角,使用户亲身体验战争近在咫尺时强烈的内心感受。通过电子设备屏幕上的大门,用户会进入一间明亮而充满生气的房间,随时间飞速流逝,多年残酷的战斗之后,房间内尽显苦难和悲凉。如今,全球约有6500万人在逃离冲突,其中有75%的民众居住在战斗日益增加的城市当中。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毛雷尔表示:"冲突会对社区造成毁灭性影响,对儿童的影响尤为深重。我们希望这款沉浸式应用所讲述的故事能够刷新民众对战争现实的认知。它通过生动的画面,提醒我们城市战如何破坏了孩子们的卧室,摧毁了他们的家园,更悲剧的是,毁灭了他们的人生。"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交流与信息管理部主任夏洛特•琳赛-屈尔泰表示:"虽然Pokemon Go与Snapchat已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熟悉了增强现实这一技术,但此次是该技术首次用于讲述城市冲突所造成的影响。通过这一技术,我们能够提供沉浸式的体验,以触动人心的新颖方式展现人道行动局势。"

"进入房间"由数字创新机构内德使用苹果的ARkit技术设计,用户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免费下载。

下载APP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新闻官员:张双峰
电话:+86 10 85323290-301

Ariel Rubin, arrubin@icrc.org +41 79 205 47 31
Christoph Hanger, changer@icrc.org +41 79 574 06 36

More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