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edia Newsroom
Images & footage available to download at no charge. They may not be sold or transferred to a third party or used for commercial purpose. Caution: our footage can be distressing.

15-01-2018 | Africa

苏丹南部:达尔富尔亟需援助,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将加大援助力度 Press Release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还将首次在南科尔多凡开展援助行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近期访问了南科尔多凡和达尔富尔中部地区,发现这里的民众亟需食品、安全饮用水和医疗救护服务。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毛雷尔在周四结束了对苏丹为期三天的访问,他在访问过程中表示:"旷日持久的暴力局势已经给生活在苏丹受冲突影响地区的家庭造成了太久的苦难。值得注意的是,苏丹政府看到了民众的这些需求,他们正在允许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这些关键地区开展更大范围的援助工作。"

与苏丹红新月会和相关部门进行合作,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将逐步加大援助工作力度。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希望今后能越过控制线,直接为所有受冲突和暴力局势影响的平民提供援助,包括武装反对派控制地区的民众。

毛雷尔先生表示:"我们想要解决各种短期需求,但是我们明白,还必须从长远的角度帮助民众加强自身恢复力。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苏丹开展工作已经有很多年了,但从未在南科尔多凡州开展过工作。我们希望能给该省亟需帮助的民众提供援助。"

在南科尔多凡州,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修复的一个供水点向民众开放,孩子们笑容满面地从崭新的水龙头接取洁净水,毛雷尔先生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计划在卡杜格利新设一个办事处,地方当局对该计划表示欢迎。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2018年苏丹援助计划包括给该国国内流离失所社区及收容社区的10.8万民众派发种子、工具和杀虫剂,帮助他们自食其力。这些家庭将领到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派发的食品和现金,直到他们获得收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组还将开展水泵修复和牲畜疫苗接种工作。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恢复了在达尔富尔的一线援助工作。此前,由于该地区难以进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于2015年暂停了在该地的一线行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一直为苏丹国家假肢与矫形服务部门的矫形患者提供支持,帮助因冲突离散的家人重建联系,并以中立调解者的身份为在押人员的释放工作提供便利。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新闻官员:张双峰
电话:+86 10 85323290-301
Salma Ismail, ICRC Khartoum, tel: +249 (0)91 2164 931
Jason Straziuso, ICRC Nairobi, tel: +254 733 622 026
Aurélie Lachant, ICRC Geneva, tel: +41 79 244 64 05

More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