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edia Newsroom
Images & footage available to download at no charge. They may not be sold or transferred to a third party or used for commercial purpose. Caution: our footage can be distressing.

18-06-2017 | Asia & Pacific , Middle East

叙利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谴责对人道救援车队的袭击 Press Release

This story is not available in English

 


大马士革/日内瓦(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强烈谴责周六在叙利亚大马士革郊外对一支人道救援车队发动的袭击,这起袭击造成叙利亚红新月会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这支车队由来自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叙利亚红新月会和联合国的37台车辆组成,当时正在前往东哈拉斯塔城向1.1万名民众运送食物、药品和日常必需品。

当车队在晚上大约七点行至该城时,一阵枪击袭来,叙利亚红新月会一名工作人员严重受伤。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提醒叙利亚各方不要忘记保护和尊重人道工作者以及红十字和红新月标志的义务。

东哈拉斯塔的居民已有近8个月没有获得任何人道援助。如要继续执行这次计划好的援助物资运送行动,需要重新开启安全保障。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仍然义无反顾地致力于应对东哈拉斯塔及叙利亚其他地区的民众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新闻官员:张双峰
电话:+86 10 85323290-301
Ingy Sedky, ICRC Damascus, +963 930 336 718
Iolanda Jaquemet, ICRC Geneva +41 79 447 37 26

 

More Related News